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病了

昨天傍晚去了新屋突然全身发软,四肢无力,腰酸,腹痛。躺在床上,有如被大石压的快不能呼吸。儿子又不要找女佣。和女佣纠缠了两个小时。不停的哭哭啼啼。没法我只好起来,抱他去睡觉。

儿子睡了我躺在床上胡思乱想。想想如果现在能够脱离这个痛苦的人生,也不会牵挂,因为身体的疼痛让我受不了。想想那些老人包受病痛的折磨,还有那么强的求生意志,真的很佩服他们。换着我,我是个求生欲很搦的人。受不了这种痛苦。早就想脱离这个世界。

人本来就是来这个世界受苦。人能够修业早点平安脱离这一次的苦道,又何尝不是件好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