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无题

争, 只能“为善竞争” 与时日竞争。我在慈济的第一堂课所抽到的静思语,师姐们说,想一想你的烦恼,抽一卷,它会为你解烦。。。我能领悟吗?

我是愚者我只知道自从怀了小病猪之后,健康与生活每日愈下,我有点无助,有点敏感,有点无奈,有点忧悒,有点自愤,有点想放弃。 我就这样选择。。自曝自弃的麻木过日子。

二十岁的我,生活的很有规划。每一件事都按计划去做。活的自在,也很自信。常觉的‘他’,为何不能规划一下‘我们’的将来。我看不到‘前景’。

人不停的工作只为了满足人基本的需求,衣食住行。但如基本的需求都成问题的话,那这是一个什麽样的生活。那人生又有什麽意义呢?当时我想“ 我活够了”。

“为善竞争” ,我想不通。

2 comments:

  1. 坦白說,我不喜歡與人爭,我也不會爭。我只是覺得:退一步,海闊天空。所以我注定是沒什麼成就的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简单生活,快乐自在!我们的成就是生命的宽度,慧明的成长。

      Delete